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番外)论坛体2

社区》综合体育》网球场》闲聊区

  标题:奶一下今年奥运霓虹队阵容

0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按当前ATP排名,单打项目霓虹直接晋级的只有手冢不二,双打一个都没,都没人出赛这还怎么玩!

  

1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看什么双打啊,男子汉就要看单打!

  

2L 鲤鱼打球

  有手冢不二两个大满贯得主在,稳了稳了

  

3L 月下刁丝

  散了吧,看什么奥运啊,网球项目没人看奥运,没意思

  

4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别啊,作为手冢不二球迷,任何比赛都想看,这两位不打比赛就失联,别说奥运了,他们就是去津巴布韦打表演赛我都想看!

  

5L 我嗑我的你管我

  lz我都不好意思说你,你那是想看比赛么,你只是馋他们两个罢了

  

6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谁不馋呢

  

7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看到有人cue我老婆,我把他哄睡就速速赶来了

  

8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楼上别做梦了,不二在我床上呢

  

9L 鲤鱼打球

  听说不二男粉比女粉还多,诚不欺我

  

10L 我嗑我的你管我

  错,不二单人粉可能男粉多一些,而已

  

11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我是双粉,但我也是真想看比赛,没人奶阵容么?

  

12L 鲤鱼打球

  lz想多了,双打排名低的霓虹其实也有,东道主名额用上不至于没人出赛,就是没个拿的出手的,其实不二双打排名还挺靠前,单双都接也说不好。

  

13L 网球龄两年

  你们是不是都忽略了,手冢他在德国队啊

  

14L 我的前辈都是神!

  手冢前辈肯定会回来的!同时安利龙马sama!话说楼上的ID勾起了我的回忆啊……

  

15L 我嗑我的你管我

  楼上说的越前龙马么?那不是米国人么,跟手冢还不太一样,手冢应该会回来吧,国籍又没改,去年戴维斯杯还是代表日本上的

  

16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说到去年的戴维斯杯,他俩在一个队里,那个画面,有没有同好姐妹和我一起落泪

  

17L TF锁死

  我懂!我懂你!

  

18L 苹果味的熊宝

  姐妹!康康我!那时我家电视都被我哭坏了俩!

  

19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卧草你们cp粉无孔不入啊,能不能给梦男留点空间

  

20L 我嗑我的你管我

  我一直暗戳戳嗑的cp竟然有同好!?

  

21L TF锁死

  回复20L:ls你怕不是断网多年(~_~;)论坛为了冢不二都分区了,这两位就是网坛公认cp啊

  

22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话说以前我还觉得网坛对txl有歧视,这几年了解多了反倒觉得开放了许多,看来是我初印象有问题

  

23L 鲤鱼打球

  lz不必怀疑自己,以前确实是歧视的,连打比赛裁判都会故意折腾有txl传闻的球员,但这几年手冢不二基本垄断大满贯之后就好了很多

  

24L 网球龄两年

  萌新不懂就问,请教鲤鱼前辈,这和手冢不二有什么关系?

  

25L 我嗑我的你管我

  这么说起来真的嘿~手冢第一次拿大满贯才21岁吧,当时他就已经跟不二经常巅峰对决了,被心怀恶意的记者问对不二抱有什么感情的时候,特别正直地回答“是我很珍贵的对手,很重要的人”,光明正大到让人没法做文章,印象里那以后各位球员都开始放飞了???

  

26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哈哈哈哈哈这方面不二也是啊,这位更猛,公开说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就是手冢,记者问他喜欢手冢哪方面,他笑眯眯地说“我要是都说了,听起来就像是想当他男朋友一样”,不得不说我柠檬了,但是这份坦率也让我更爱他了

  

27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ls兄弟你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啊!!!知道不二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铁直,现在我觉得性别性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

  

28L 鲤鱼打球

  两年君看ls几位应该就明白了,这两位从来都是坦坦荡荡,后来媒体再问这种问题都是调侃了,他们就是说天天一起睡大家都只一笑了之,久而久之txl在网坛也不那么敏感了,前不久不还有个公开出柜的么,推上小作文还提到两位大满贯得主给了他勇气,感谢他们改变世界,说的就是手冢不二

  

29L 熊宝味的冰山

  人在不同位置说的话重量不同啊……

  

30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回复26L:兄弟求指路!我好像没看过这个采访orz

  

31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回复30L:噼里啪啦能看,搜“不二周助摄影访谈”

  

32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摄影访谈???确定没搞错??

  

33L 我的前辈都是神!

  哈哈哈哈哈lz是不是不知道不二前辈还是个摄影师!前辈真的超厉害!!ps,龙马sama双国籍啦!肯定也会回来的!

  

34L 我嗑我的你管我

  我刚才就想问,ls是冢不二校友么(✪▽✪)

  

35L 鲤鱼打球

  摄影师这事儿我都知道,lz看来是个实心网球粉

  

36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orz我之前不怎么看他们采访,后来抓不到真人才开始看边角料,现在刚看完各种赛后采访

  

37L 我的前辈都是神!

  回复34L:是滴~我是他们国中时的后辈,网球部的后援团长~

  

38L 网球龄两年

  羡慕~~你们中学好牛逼!!这是不是四舍五入我也跟手冢不二说过话了?!

  

39L 网球龄五年

  啊,我好像知道lss是谁了,谁封你团长了?明明我们只有经理

  

40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楼上两位什么鬼,ID是一个妈生的吧

  

41L 网球龄两年

  五年哥!你也是他们后辈么?

  

42L 网球龄五年

  我可是和他们一个网球部的,手冢部长当时是我们青学的部长(骄傲脸.jpg),不二前辈是人尽皆知的天才,越前是我同班同学,我们青学超厉害的!

  

43L 我的前辈都是神!

  哼哼!我也知道你是谁了,你从始至终只做过应援三重唱吧,神气什么!

  

44L 网球龄两年

  但是能和大佬在一个部里已经很厉害了啊!羡慕.jpg

  

45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我看完视频回来了!

  天呐我都没想到,手冢那几张出圈的比赛照片竟然是不二拍的!这也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有点追星成功的味道(?)

  

46L 苹果味的熊宝

  感谢指路,哭着看完回来了,我熊殿太美好了

  

47L 我嗑我的你管我

  记者:您拍的照片总是特别有动感和冲击力,尤其人物,我个人最喜欢手冢选手拿下美网大满贯的那张,感觉特别生动,有什么能分享的经验么?

  不二(笑):也不能说是经验吧,只是跟他很熟了,知道什么时候能拍到特别棒的表情和动作,就一直等着那个瞬间。

  划重点:每个动作和表情都谙熟于心

  

48L TF锁死

  嗑总好会嗑!

  

49L 腿不一家亲

  我做了视频合集,大家一起嗑起来啊~

  

50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戒不了网就是因为刷视频,艹

  不提还好,一提起那个访谈我又重刷了一遍,刷完接着看了推荐的“不二十大精彩瞬间”,接着又推送了两人采访合集……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51L 熊宝味的冰山

  去年戴维斯杯视频都快被我盘出浆了,手冢换场休息的时候不二在旁边给他指导,不二休息的时候手冢给他指导,简直就是众目睽睽下谈恋爱!还有手冢最后一场确定团队胜利的时候,不二直接跑过去跳到他身上了,熊宝是这样的人设吗?!

  

52L 苹果味的熊宝

  熊宝没有人设蟹蟹,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虽然我当时也惊了,但是想想又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合理

  

53L TF锁死

  问题是也没别人敢指导他俩啊(狗头.jpg)说是指导其实就是说闲话呢,我一朋友读唇语,告诉我他俩当时在商量比赛完吃什么

  

54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不愧是大佬

  

55L 苹果味的熊宝

  +1

  

56L 网球龄两年

  既然他们关系很好,为什么不二总是阻碍手冢全满贯呢?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这几年手冢一直巅峰状态,制霸硬地场,但是总会在温网或者法网败给不二,去年都拿下三个大满贯了,大家都期待着全满贯结果温网输了。

  那场不二打得特别凌厉,就感觉……要是关系很好,不至于吧,全满贯含金量那么高……

  而且越前龙马跟远山金太郎这些后起之秀都逼上来了,不趁着这两年状态好拿个全满贯,以后可能更难

  

57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小朋友,这是竞技体育,而且他俩巅峰对决从来都是剑拔弩张,就是这样才好看啊!

  

58L 腿粉滚蛋

  凭什么要让不二给手冢当垫脚石?!不二转职业后第一次打大满贯就是亚军,三年排名就进了前一百,法网三连胜,温网两连胜,哪点儿比不上手冢了?!就因为cp粉强行捆绑就要让他成就手冢,太恶心了!不约!

  

59L 我嗑我的你管我

  卧槽激推毒唯

  

60L 鲤鱼打球

  卧槽又不是娱乐圈整什么粉圈恶臭,两年君问题是有些不对,也不至于这么激愤吧

  

61L 腿粉滚蛋

  就是看不惯这种捆绑营销!不二实打实的天才,好多对手都说过,结果现在每次都要被捆上个手冢做对比,腿进职网前几年还在跑龙套吧?连战连败,也就是这几年才起来,不二可是出场即巅峰,一路高歌猛进拿下一串积分赛冠军,孰强孰弱有眼都知道

  

62L 我的前辈都是神!

  虽然不二前辈是很厉害很厉害,但是ls你diss部长我就不乐意了,部长可是一丝不苟从来不会大意的人,对自己要求超级严格,看着部长我就明白了什么叫“优秀又努力”,什么叫“厚积薄发”

  

63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他们俩本来就不相上下,前后脚进的职网,拿来比较又怎么了

  

64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他俩打球风格不一样,不二在红土和草地场就是霸主,手冢不攻略这两块很难拿到全满贯。

  不过我个人觉得有一个这样势均力敌的对手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幸事啊!

  前几天霍老还在纪录片里说当年路易斯退役让他特别难过,他宁愿不要以后所有的冠军也想让路易斯复出再继续跟他作对,现在的手冢不二可能也享受着敌对的快感

  

65L 不粉退散

  又见这个毒唯蹦哒了,天天就喊着“不二是天才”,尼玛天才战胜一切努力是吧?!对本尊没意见,就是这货跳的太烦人了

  

66L 苹果味的熊宝

  划清界限,其实不粉并不都是这样的

  

67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不要一棍子打死一船人,大部分同好都跟本尊一样天使

  

68L 鲤鱼打球

  呵呵呵,网坛最大错觉:不二不努力,手冢不天才

  没想到现在还有人这个论调

  

69L 腿不一家亲

  歪楼,剪视频的时候又嗑到了成吨的糖,别吵架了,有没有友友一起来玩耍啊~

  

70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我去看ls的视频了!剪的真好!不二第一次拿到美网冠军那场,他俩拥抱的场面我看哭了,189和177好和谐好好嗑!摸头好好嗑!话说他俩手机居然是同款挂件吗?!而且两个人还经常在选手酒店住一起?!我可以奶一个冢不二双打吗?!

  

71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冢不二双打

  不二双打还行,手冢……那不是个双打黑洞么?

  

72L 熊宝味的冰山

  T_T真的,职网十年,腿的双打战绩真是妈见泪,这么多年只有躲双打队友的速度显著提高

  

73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有人剪了手冢双打的鬼畜视频,xswl毫无默契毫无双打自觉

  

74L TF锁死

  我不管,我跟LZ一起奶冢不二双打

  

75L 鲤鱼打球

  他俩双打了单打咋整?这不是死亡开局么┐(─__─)┌

  

76L 我的前辈都是神!

  单打有龙马sama啊!我也好想看两位前辈双打55555我整个学生时代的怨念T_T

  

77L 腿不一家亲

  不是吧,他们学生时代也没双打过么?

  

78L 熊熊大五郎

  哼哼~法网打完手冢已经被叫回来说奥运的事了~还有,不要小看双打喵!

  

79L TF锁死

  我没什么追求,只要他们一起出战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了

  

80L 鲤鱼打球

  哇!78L亲友?看来手冢真的要代表霓虹出赛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81L 熊熊大五郎

  我问了不二,但是他没跟我说详情,只说等温网结束过两天就公布了,反正八九不离十,嘿嘿嘿

  

82L 熊宝味的冰山

  等温网结束?那不是快了,今天晚上就决赛了,揪心,好希望我腿能赢一次温网

  

83L 鲤鱼打球

  没准呢,今年他状态真不错,不是刚拿下法网么,一鼓作气说不定有希望,这要再拿下奥运冠军,金满贯也有戏啊!

  

84L 不粉退散

  大哥,鲤鱼大哥,不敢毒奶啊!今年温网决赛还是跟不二,不到最后一刻我都不敢说话

  

85L 苹果味的熊宝

  腿法网能赢,跟熊宝四强意外出局也有关系吧,腿其实没什么不擅长的场地,只是熊在红土草地太出彩,显得他好像不太擅长,其实他这次法网打得就还挺轻松的,但温网……感觉熊不会轻易放过他

  

86L 熊熊大五郎

  哼哼,那肯定是要认真打的,不二其实最喜欢跟手冢打比赛喵!

  

87L 我嗑我的你管我

  嗷——来自亲友的实锤!不二最喜欢手冢了!

  

88L 熊熊大五郎

  Nya尼?!我没这么说昂!

  

89L 我的前辈都是神!

  ……EJ前辈?您居然是论坛5级号

  

90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温网开始了伙计们,遁了遁了

  

  ……

  

109L 不粉退散

  卧槽真的赢了

  

110L 熊宝味的冰山

  卧槽不容易啊十年了

  

111L 腿粉滚蛋

  不二子状态不对!一定是这样!这不是正常的不二!T_TT_TT_T

  

112L 腿不一家亲

  我怎么有点同情ls……竞技体育嘛,都有可能啦

  

113L 鲤鱼打球

  出公告了

  卧槽LZ奶中了,手冢不二双打!

  

114L TF锁死

  啊啊啊啊啊过年啦!!!

  

115L 我嗑我的你管我

  啊啊啊啊啊四舍五入结婚啦!!!

  

116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为什么要四舍五入,我以为他们早结婚了。

  

117L 腿不一家亲

  没错没错就是结婚了(姨母笑.jpg)

  

118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111L是不是有点毛病,不二状态挺好的啊,他自己都说这次是手冢更厉害一些,跳什么跳

  

119L TF锁死

  哎呀不要理他啦,破防毒唯而已,比起那个大家还是一起过年吧~~

  

120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回复117L:啊不是,我是说他们不是官宣了么都?

  

121L 我嗑我的你管我

  楼上兄弟,嗑cp还是要分清现实的,我确定肯定一定对你说的官宣没有丝毫印象,你要不琢磨一下是不是把同人跟现实搞混了?

  

122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回复121L:不是,我不看同人。确定是现实,我知道他俩其实跟我专业有关,要不然也不会好奇过来看网球。

  

123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ls兄弟什么专业的?看标点符号这么完整很严谨啊(bushi

  

124L 苹果味的熊宝

  官宣的话我肯定不可能错过,求出处

  

125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回复123L:我学天体物理的。

  

126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回复124L:是这样,好几年前了,我刚进我们院的时候整理小行星目录,有一颗刚命名不久的六等星,82923TESUKASYUSUKE,后边备注命名规则是两个大满贯得主,因为同是霓虹人我就有点兴趣,这个名字都纠缠成这样了,除了已婚没别的解释了吧?

  

127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天体……物理……是我接触不到的领域了

  

128L TF锁死

  !!!请问大佬这个星星名字在哪儿能查到?我要亲眼确认一下!!!

  

129L 我嗑我的你管我

  不会吧不会吧,我嗑cp竟然是真的?!

  

130L 鲤鱼打球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

  

131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我老婆是别人的了?我不听我不听

  

132L 网球龄两年

  哇!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前边不二国光后边手冢周助?这么高调的么?!

  

133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回复128L:我给你个链接,你点进去按时间倒序应该很快就能看到

  

134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什么什么什么!刚看完决赛爬了下楼发现冢不二结婚了?!

  

135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先是成功奶中双打,后是有知情人士爆料实锤,LZ也太幸福了吧

  

136L TF锁死

  截图

  我饱了,还有什么把我的姓氏你的名字挂在夜空中更浪漫的事吗?!我cp锁死钥匙融了

  

137L 苹果味的熊宝

  我哭了,今晚注定失眠,我要去看一晚上星星

  

138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回复137L:这颗星是系外行星,最初是计算得到的,火星探测器搭载的天文望远镜才确认它的存在,肉眼观测不到。

  

139L 苹果味的熊宝

  ……理科生真讨厌(bushi

  

140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回复139L:哈哈,你要是想看可以来我们院,我们这儿有天文台。

  

141L 我上网是来戒网的

  ???还能这样???学到了(但我没有天文台

  

142L 我嗑我的你管我

  今夜我们都是观星人

  

143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今夜反正我睡不着了

  

144L 看星星扣1,看我扣2

  欢迎大家都来天文馆看星星,我们这里白天晚上都有场次,报我ID打九九折。

  

  ……

  

  (两周后)

  

170L 楼主 冢不二双杀

  挖出我的坟贴,今天的奥运双打决赛我要录下来反复盘,传给我的子孙后代

  

171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手冢以前是装的不会双打吧,这不是挺6么,跟配合多年主攻双打的选手没差啊

  

172L 熊宝味的冰山

  做梦也想不到我腿有生之年能拿到双打冠军

  

173L TF82923

  没有人发现他俩根本都不打暗号手势什么的么?就……好像心有灵犀一样

  

174L 我嗑我的你管我

  小情侣基操罢了

  

175L 熊熊大五郎

  哼哼~给你们科普一下,这叫同调,两个完全信赖对方的人才能达到的境界,以前我和我搭档也有过,确实是心有灵犀喵~

  

176L TF锁死

  (笑)亲友终于放弃徒劳的辩白和我们一起嗑cp了

  

177L 你可以永远相信不二

  我想起一句话,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说的就是他们俩吧

  

178L 我嗑我的你管我

  ls会说多说点,没错就是天下无双   \(//∇//)\

评论 ( 14 )
热度 ( 21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