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最高のおもてなし这个event!不仅卡面好看!剧情也是上大分!

  不是我说,npotTV制作组有一半这画师水平我都愿意看ppt🙃

  这套剧情828上大分啊!狐狸真的太可爱了,绅士无时无刻不在找/cue狐狸。

  几个人去咖啡店,绅士一扭头不见狐狸进来,发现他站在店外等幸村,就陪着一起等;进店点单完毕狐狸超细心注意到绅士想吃樱桃,自己碗里一共三颗分了一颗给他,这个氛围感你们感受一下,啧啧啧……

  【绅士:你那个手是什么意思?

  狐狸:想着分你一个。

  绅士:?

  狐狸:你不是想吃么。

  绅士:你怎么知道?

  狐狸:刚才注意到了,反正也有三个,这也算“招待”吧。

  绅士之微笑.jpg】

  以及随机分组双打训练,第一场绅士×小狼vs狐狸×不二,绅士不停地“仁王君~!”,我真的好喜欢听他这个口气喊狐狸啊哈哈哈

  狐狸内心好温柔啊,感觉不二有点紧张还说要不要我扮成青学的谁。不二跟他一起做柔软训练,一扭脸就发现搭档变成了真田😂😂

  说真的,我觉得仁王不二应该挺能玩儿到一起,同样是一姐一弟,一个爱耍一个爱玩儿,在绅士担心狐狸折腾不二的时候小狼说“那是不二诶,不是能被随便玩弄的对象”,结果一天下来不二既开心又身心俱疲倒头就睡出了卡面😂😂😂(不二:太刺激的话我也有点不太行)

  小狼被岳人慈郎扎小辫感觉像是爸爸被儿子闺女闹(?),跡部还在旁边说挺好看的,小狼好无奈“怎么你也跟着闹”,相亲相爱一家人啊!

  我还好奇随机组双打手冢跟谁组,结果竟然是桦地😂大爷表示很有趣。

  其他组合还有真田×小金、跡部×文太等等,以及二周目不二×侑士,官方做个番外篇吧我好想看这些组合碰撞啊😂😂

  这次卡池真的太难抽了,今天又试了一次还是只有一张SR(甚至都不是这个卡池的),从开始玩到现在从来没有这么非过(可能是我抽卡比较少),许愿这个卡池随便哪张SSR吧,三个人我都好喜欢!

  不二子的所有卡在我这儿都巨难抽,唯一一张常驻SSR还是我用官票强行换的,R卡都是最后一个才出来,SR至今没抽到,导致我现在许愿都不敢许了😅

评论 ( 17 )
热度 ( 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