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昨晚拉沃尔杯奶牛谢幕战,我没有再像年少时一样疯狂地定闹钟半夜顶着亮晶晶的眼无声狂吠。

  当然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双眼早就不再亮晶晶了。

  我怕看到牛豆抱头痛哭,怕看到意料之中的输球,怕听奶牛说告别。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哪怕是今天早上起来边吃饭边看,他俩也没抱头痛哭,我还是哭成狗了。

  新浪通稿是“费纳浪费一个赛点不敌对手”,但事实是奶牛原本也就打算打一场,退役公告发布10天前他就告诉豆自己要退了,只剩一场双打,如果你能来就再好不过。

  输球很正常,老将退役,小将崛起,这项运动才能算生生不息,总有人正年轻何尝不是希望与期待。

  虽说只是一场表演赛,甚至是一场必输的表演赛,但我豆他来了,他前一天还在各种商务活动,哪怕最后一刻才能到他也要来送送撕扯将近20年的对手和挚友。

  最后一次以职业选手的身份一同站在赛场,笑着走向球场,享受终点前的每分每秒。

  哭包牛果然一发言就憋不住了,一边哭一边还努力开玩笑,豆在板凳上默默抹眼泪,我在屏幕前稀里哗啦。

  感谢牛嫂这么多年的支持,祝福夫妻俩以后的生活依然幸福恩爱美满顺遂。

  观众席上的牛豆女孩我看到你了,我就说那副照片很眼熟,是上次的拉沃尔牛豆双打。

  语无伦次,只想祝福我牛往后的人生更加精彩。

评论 ( 9 )
热度 ( 10 )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