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我跟你们说许废真的不对劲

事情是这样的:

我之前看漫画的app新网王只更到211话,但是因为剧情太扯我还没怎么看

这两天写文需要一些原作背景,找了葵吹雪和光风的两场比赛,开了个关于仁王的脑洞

今天被圈到速速去翻了原作仁王的戏份

一脸懵,有点慌

夭寿啦!我跟原作咬剧情啦!

怎么个情况,许废你怎么个情况!

那个月亮背景能震惊我一年😶


评论 ( 6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