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终于!播出了!我就知道我会边骂边笑边看……

好了让我来按顺序吐槽一下。不引战,只吐槽。

总体来说,除了明显感觉NPOT更有钱了特效更多了,其他真的是一言难尽,尤其片尾还给了青学全家福,让我更怀念老版画风了╮(╯_╰)╭

另外现在看的时候还挺刺激的,尤其是龙马一发球,好家伙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就想冲他喊“给老子打出一个SSR啊啊啊”🙃


①Title画面,大概是跡部大爷赞助吧。

②龙马跟美国杂鱼这个身高差直逼隔壁柯南剧组啊😅

③就不说了吧,这个要听声音,Mamo叫矮助的时候不要更温柔😍

④腿腿子啊!!腿腿子要我怎么说你!我有好多想说的!比如你怎么就是不把话说完!你怎么就是该说的都不说出来!你以为所有人都能跟你心有灵犀嘛?!算了算了,这个之后再说。

⑤立海组气势汹汹,请忽略当前漫画进度近乎全跪的状态,立海这个气势不够霸气吗?!进了五个人诶五个!青学才俩,算上德国美国队也就四个。

⑥帅哥美人多养眼,但我依旧站友情向,我和我的冤种室友。(内心os:腿子你给我过来!让你跑!我打断你的腿!你再跑!)

⑦月光桑你让大家都失去了大长腿。

⑧头儿和三船看着就是同世代啊😂

⑨小海带的坐姿好少女😂

⑩我不太明白,不二子旁边总会空一个座位,就……谁都不坐。(内心os:我不明白?我没有不明白。)

评论 ( 8 )
热度 ( 5 )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