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接之前的吐槽,一次只能放10张图我都吐槽不完。(以及我觉得这次的图一直无法过审可能就是因为大爷)

上次忘了说,强调一下剧透预警!

动画组关于抽签部分做了修改,删了仁王的千年杀,分镜感觉没有漫画好笑,虽然大石抽到🇩🇪的慌乱看着还是挺好笑的。


①这段看着仿佛是两个冷心冷情的人背道而驰,只有大石受伤的世界达成,但其实这可能是腿子最被误解的地方。我虽然开玩笑说要打断腿的腿不让他离开,但事实上他的决定并没有错误,就算是cp同人滤镜下,我也这么认为。恋爱脑没有好下场,这就跟对象有个出国深造的机会,如果为了感情而放弃,就成了一种“牺牲”,在两人发生矛盾时每回都被拉出来溜溜。扯远了。总之腿子去德国与个人成长有关,没毛病,而龙马去美国则不一样,这也是腿子喊了他一句但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通过后边的漫画我们知道龙马其实是想在日本代表队的,而此时手冢其实已经察觉了。不得不说,二柱子对小柱子真的是了如指掌。

②片尾大概是疯了。

③新的青学全家福!

④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⑤这个有意思了,「どないやねん」是関西弁,大概是白石的台词😂

⑥二喜就是无时无刻都在帅,小金虽然矮,但我相信他跳起来比月光高。

⑦所以②果然是大爷吧,就算没画泪痣。

⑧你们猜这个性感之吻来自于谁🙃

⑨彩蛋,仁王说你真的以为带你去抽签的是头儿么。挺合理的,不然他怎么知道龙马当时怎么说话的😂但是凤凰你就这样翘班了?


前几天看到有人说腿子太冷血太没有人情味,各个方面说了很多,连烤肉王子拽掉乾的裤子都被拉出来鞭笞,说是没有队友爱,看着挺难心的。腿子真的是面冷心热,有些话他只是不说而已,xf的分裂就在这儿,他明明想写少年们热热闹闹奋勇向前,却又在腿子这儿让他成熟得太快迈向现实,没有永远同路的伙伴,成长意味着告别,就像是过家家里有唯一一个认真生活的人一样,手冢这里没有童话,而是更现实,大概也因此现在有些招黑吧。忍不住为他吧啦吧啦了几句,不赞成的朋友请见谅。

虽然NPOT本质上已经各种崩坏,但我还是有期待的,POT时xf已经埋下了龙马的“武士魂”伏笔,还是挺想看看他打算怎么写,以及按他当前的进度,世界杯不二的进化可能都写不完……

总之,Let's party!

评论 ( 7 )
热度 ( 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