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①(冢不二)关于青春的迷惘与顿悟

**为了学习刻画人物角色并保持人设不崩的习作,起名废,标题随意写的。

**嗑cp太上头,不写个同人出不了坑了,大概。天知道我最初是想写他们九曲十八弯最终在一起的故事,然而写了没一会儿就觉得他们分分钟就要在一起了(?)于是故事框架整个就变了😅

**排雷注意:心理描写会多一些,文笔很一般,以及应该还是会ooc,还有不吃TF/SY/OA的可以闪避。

**大概不会太长,其实目前还没写完,为了督促自己不坑写着发着(如果只有我自己的话大约就很容易放弃了😅),如果有人感兴趣请不要大意地评论捶我吧!

**2022.8.18正文已完结。


~~~~~一条正文分割线~~~~~


1.

       U17合宿结束后一切似乎回归了正常。

       仿佛经历了很多事,仔细想想其实不过两个月而已。

       冬假结束后三年生迎来了最后一个学期,刚刚考完国语的不二坐在教室里,不知怎么的产生一种对学生生活的不适应感,虽然U17合宿的时候他们也没少上理论课,但毕竟有微妙的差别。

       “不二啊,”菊丸趴在桌子上感慨,“我已经忘了我之前上学都是学什么的了喵~”

       不二笑眯眯地逗他:“没关系,就算不去合宿英二也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学什么。”

       菊丸跳起来指着他,上扬的尾音表达出不满:“不二!是在嘲笑我对吧!”

       “没有嘲笑啊,”不二立刻投降,“话说之后升了高中部怎么办?大石要去别的学校吧,你要找谁给你补课?”

       大猫瞬间又委顿在桌上:“我都尽量不去想这件事喵!大石要当医生,想去东大,只能支持他啊,青学高中部的升学率没有附中高啦。”

       “好厉害啊英二,连升学率都知道。”不二惊讶地看着他。

       “我查的喵!我也想说服大石一起直升高中部,所以查了很多资料,结果说服自己支持他去附中了。”菊丸叹了口气,有些忧愁,“这时候准备外校考试对我来说不可能啦,大石真的好厉害喵!不过他以后不再打球了,这样大家会不会就分道扬镳了呢……”

       “不会的哦英二,”不二笑着安慰他,“我们都在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就算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也不会分开的。”

       “哇!不二好成熟喵!”菊丸瞪大了猫眼感慨。

       “是手冢说的啦,”不二笑眯眯地说,“果然有点少年老成吧?”

       “说起来,手冢之后什么安排?职业队那边已经正式邀请他参加青年组了吧?”

       不二想起回程时手冢说的话,答道:“是的呢,进入职业队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要获取很多积分提高排名,所以得不停地训练和比赛,之后大概要做空中飞人了,手冢那个性格也不允许他牺牲学校的课业成绩,会很辛苦吧。”

       “比不了比不了!”菊丸哀嚎,“他哪来的那么多时间精力和脑子啊!手冢大概是我一辈子也赢不了的家伙!”

       不二笑着同意:“说的很对。”

       大猫忽然凑到他面前,又长又翘的浓密睫毛扑闪两下,灵动的大眼瞪着他一动不动。

       “……怎么了?”不二虽然被吓到了,但还是下意识掩饰过去,不动声色地依然笑着。

       “感到寂寞了么?”

       “诶?”不二一愣,“我?为什么?”

       “合宿的时候手冢去德国你不是消沉了好几天嘛,那时候我就想,你一定是一直看着手冢的,”菊丸晃着一根手指,肯定地说,“虽然一直觉得你们两个之间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但不管是怎样肯定当时是有觉得寂寞吧,现在也是。”

       不二无奈地说:“英二,稍微有点不对啊,那个不是寂寞,是有点……嗯,嘛,确实有点复杂。”

       “太复杂了喵!你们两个明明经常一起行动,但是总感觉怪怪的,”菊丸掰着指头罗列自己的疑问,“就那一场比赛也没比完,双打也没组过,好像挺冷淡的对吧?但是平时我们跟他说话他很少有反应,你跟他说话他都有回应,应该关系还蛮好的吧?还有你们经常一起去图书馆吧,过年好像也在一起……”

       “等一下,英二,”不二疑惑地问道,“为什么你知道过年的时候我跟他在一起?”

       “看见了啊!用这双视力2.0的大眼睛!”菊丸撑着眼皮使自己的大猫眼显得更大,来增加可信度。

       “诶……啊,下一场考试要开始了。”

       “哼——”英二拖着长音,“别以为转移话题就能逃过去……”

       讲台上的龙崎老师敲了敲黑板,喝道:“菊丸!回你座位上!开始数学考试了!”

       “完蛋!是龙崎老师监考!”菊丸一脸惊恐。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546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