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cp乱嗑,想写哪对写哪对,文笔很烂情节很俗,初衷只为有粮吃,达则兼济天下。红心蓝手收到都会很开心,最喜欢评论,请不要大意地给我留言吧,意见也好什么都好,我不玻璃心~

*关东决赛

*贴几个可爱的饼图


整个关东立海战简直是许废的巅峰,既然前几场都重制了,球球官方把真越战也重制好不好🙏


【图①】挑衅完了立马怂地转身跑的大石,留下甜甜还寂寞地举着手

【图②】“桃城,给你的礼物,收下吧。”“灌篮式扣杀——”的这么一个场景,忽然味道就不太对了……

【图③】当年动漫没有说,但原来这么早大石就被叫过“鸡蛋头”啊(但是那位起了这个名字的孕妇太太,人家可是救了你啊,你良心不会痛吗2333)

【图④】“哔哔哔哔无路赛啊——”大叫着反击的菊喵谁不爱呢~

【图⑤】乾柳能一动不动对着聊一天

【图⑥】哈哈哈哈哈我就说甜甜那一巴掌呼到球拍上不疼吗,海带就是皮痒了

【图⑦】被不二平A打爆心态的海带虽然最初长歪了爱打人,但终究其实只是爱说垃圾话啦,转身就怂得不行😂

【图⑧】文太:为什么不把手表戴手上?胡狼:我想晒得均匀点。谢谢,又解答我一个疑惑。

【图⑨】腿腿子真的好可爱!然而似乎从这时起,冢不二就不大对劲了(老实说之前其实还好,没有很多冢不二场合,用我的cp粉滤镜都没看出多少小粉红来)

评论 ( 7 )
热度 ( 16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川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